Articles

2021.04.05

WealthPark日本房产管理APP的4大好处

当透过网上或手机可购买海外商品和买卖海外股票变得普及,WealthPark认为实现透过网上或手机提供房地产投资的管理服务,会为海外投资者带来莫大方便及更多海外投资机会。

相比于传统的海外房产管理服务,由一班出身房地产以及金融业界专材经营的WealthPark数位化房产管理平台为投资者带来了什么好处?以下概括了其4大好处。

目录

免费享用WealthPark APP,不需另外付费

WealthPark的日本房产管理服务收费与其他同行大多一致。换句话说,投资者付同一样的费用可同时享用一般的房产管理服务及WealthPark APP。 WealthPark希望透过免费提供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到数位化物业管理平台的好处,享受到管理跨境投资如管理本地投资一样的方便,从而对投资日本房地产更有信心。

投资者成为WealthPark的客户后,只需下载WealthPark APP后登记电邮便可开始使用服务。

立即下载WealthPark APP点击 “以访客身份登入” 免费体验试用版!
(App Store, Google Play)

随时随地查看房产收支状况及投资回报

一般的房产管理公司每月会通过电邮或者邮寄通知投资者房产收支状况。投资者想查看房地产投资组合的资产价值或投资回报率都要翻一翻文档,不能像网上查看银行户口或证券户口状况般容易。

因此, WealthPark把投资者所持有的房产资产总值,各房产的现金流,收支表,投资回报率及出租状况等等都显示在WealthPark APP上,投资者只需打开APP便能一目了然,掌握房地产投资组合的表现。另外,投资者如需另外保存或进行个别投资分析,亦可以PDF或Excel档案下载收支表。

买卖合约等文件全电子化永久保存

房地产投资管理的相关文件并不少,包括买卖、出租、保险、税务等。这些文件都必须小心保存作日后使用。一般的房产管理公司只提供纸版,投资者需找地方放存,并记得放存的地方。

为了让投资者不用担心将来文件遗失及省却寻找文件等等麻烦, WealthPark把所有重要的相关文件电子化及上传至云端, 分类归档易于搜索, 令房地产的繁琐文书管理从此轻而易举。

不需中介、与精通中英日文的管理专员直接联系

由于语言不通,投资者想询问所持有的房产的相关事宜都要通过当初的买卖中介传达给管理公司,而日本的管理专员亦未能即时提供第一手消息给投资者,例如房产管理状况、租屋管理状况及中古买卖走势等。这样大大减低了彼此的沟通效率,未能有效地掌握重要资讯。

WealthPark在APP上特设了投资房产管理专用的聊天室功能。投资者可直接与WealthPark中英日文的管理专员联系,即时讨论任何房产管理事宜。与我们一般使用的聊天APP不一样之处是各种事宜都分别有各自的聊天室,而内容都保存在聊天室内,投资者与管理专员可清晰地处理及接洽各种事宜。这样投资者既可轻松进行任何关于房地产投资和管理的咨询,亦能更快从管理专员接收最新资讯,不用再烦恼因语言不通而带来的不便。

WealthPark的长远目标是建立一个替代资产管理平台。现时我们先从房地产起步,开发房产管理工具,调查最优租金、租金回收与催收、提供节税与税务咨询等等, 通过科技及数位化助投资者把收益最大化。

立即下载WealthPark APP点击 “以访客身份登入” 免费体验试用版!
(App Store, Google Play)

WealthPark是一间日本房地产科技公司,与多家仲介公司以及科技公司合作,注力为海外房产投资者提供日本各大城市包括东京、大阪、横滨、名古屋、京都、福冈及札幌等等的线上和线下一站式管理及买卖服务。 WealthPark将继续打造用户体验,在平台上实现更多样化的功能与服务。

对于WealthPark的房产管理服务咨询,欢迎透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网上表格 https://wealth-park.com/sc/corporate/contact/wp-am/

网站 https://wealth-park.com/sc/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