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2021.04.05

WealthPark日本房產管理APP的4大好處

當透過網上或手機可購買海外商品和買賣海外股票變得普及, WealthPark認為實現透過網上或手機提供房地產投資的管理服務, 會為海外投資者帶來莫大方便及更多海外投資機會。

相比於傳統的海外房產代管服務, 由一班出身房地產以及金融業界專材經營的WealthPark數位化房產管理平台為投資者帶來了什麼好處? 以下概括了其4大好處。

目錄

免費享用WealthPark APP, 不需另外付費

WealthPark的日本房產管理服務收費與其他同行大多一致。換句話說, 投資者付同一樣的費用可同時享用一般的房產管理服務及WealthPark APP。WealthPark希望透過免費提供讓更多投資者了解到數位化房產管理平台的好處, 享受到管理跨境投資如管理本地投資一樣的方便, 從而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更有信心。

投資者成為WealthPark的客戶後, 只需下載WealthPark APP 後登記電郵便可開始使用服務。

立即下載WealthPark APP點擊 “以訪客身份登入” 免費體驗試用版!
(App Store, Google Play)

隨時隨地查看房產收支狀況及投資回報

一般的房產管理公司每月會通過電郵或者郵寄通知投資者房產收支狀況。投資者想查看房地產投資組合的資產價值或投資回報率都要翻一翻文檔, 不能像網上查看銀行戶口或證券戶口狀況般容易。

因此, WealthPark把投資者所持有的房產資產總值, 各房產的現金流, 收支表, 投資回報率及出租狀況等等都顯示在WealthPark APP上, 投資者只需打開APP便能一目了然, 掌握房地產投資組合的表現。另外, 投資者如需另外保存或進行個別投資分析, 可以PDF或Excel檔案下載財務報表。

WealthPark app1
WealthPark app2

買賣合約等文件全電子化永久保存

房地產投資管理的相關文件並不少, 包括買賣、出租、保險、稅務等。這些文件都必須小心保存作日後使用。一般的房產代管公司只提供紙版, 投資者需找地方放存, 並記得放存的地方。

為了讓投資者不用擔心將來文件遺失及省卻尋找文件等等麻煩, WealthPark把所有重要的相關文件電子化及上傳至雲端, 分類歸檔易於搜索, 令房地產的繁瑣文書管理從此輕而易舉。

WealthPark app3

不需中介、與精通中英粵的管理專員直接聯繫

由於語言不通, 投資者想詢問所持有的房產的相關事宜都要通過當初的買賣中介傳達給管理公司, 而日本的管理專員亦未能即時提供第一手消息給投資者, 例如房產管理狀況、租屋管理狀況及中古買賣走勢等。這樣大大減低了彼此的溝通效率, 未能有效地掌握重要資訊。

WealthPark在APP上特設了投資房產管理專用的聊天室功能。投資者可直接與WealthPark中英日文的管理專員聯繫, 即時討論任何房產管理事宜。與我們一般使用的聊天APP不一樣之處是各種事宜都分別有各自的聊天室, 而內容都保存在聊天室內, 投資者與管理專員可清晰地處理及接洽各種事宜。這樣投資者既可輕鬆進行任何關於房地產投資和管理的諮詢, 亦能更快從管理專員接收最新資訊, 不用再煩惱因語言不通而帶來的不便。

WealthPark app4

WealthPark的長遠目標是建立一個替代資產管理平台。現時我們先從房地產起步, 開發房產管理工具, 調查最優租金、租金回收與催收、提供節稅與稅務咨詢等等, 通過科技及數位化助投資者把收益最大化。

立即下載WealthPark APP點擊 “以訪客身份登入” 免費體驗試用版!
(App Store, Google Play)

WealthPark是一間日本房地產科技公司, 與多家仲介公司以及科技公司合作, 注力為海外房產投資者提供日本各大城市包括東京、大阪、橫濱、名古屋、京都、福岡及札幌等等的線上和線下一站式管理及買賣服務。 WealthPark 將繼續打造用戶體驗,在平台上實現更多樣化的功能與服務。

對於WealthPark的房產管理服務諮詢, 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網上表格 https://wealth-park.com/tc/asset-management/#hsform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althParkTaiwan
LINE https://lin.ee/bT6ran9

網站 https://wealth-park.com/tc/

RELATED ARTICLES